娄中池(开学.ing

填坑的速度永远比不上我挖坑的速度,请谨慎观看。

在黎明之前[四]

1.时间线为故事的陆沨没有看出安折的身份。

2人物是一十四洲大大的,ooc是我的。

3文笔不好,勿怪。

4.观看成员:全体人类+弹幕

5.原文会大量的删减

6.没想好,以后在补充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

娱乐时间结束,人们回到了位置,开始了新一轮的阅读。


【安折走了很久。

…………

的确,深渊里高低起伏的地势,随处可见的裂谷以及深夜里纠缠着的高大树影,在这里全都不见了。这个地方视野开阔,场景一览无余——平坦而一望无际的暮色。

但安折感到不安。

…………

找了一个适合的姿势蜷起来。】


[可可爱爱的安折。]


[啊啊啊啊,有谁能提醒下安折不要在野外就这样子睡觉啊!]


[雀氏,你是小蘑菇,高级异种不吃,但低级的异种吃啊。]


安折很慌。


安折现在只想逃离这个地方。


看着这么傻的异种纪伯兰开始怀疑这真的能拯救这末日。


[哔———哔———]


忽然响起的的声音让众人失了神,过久的安逸让他们不知所措。


安折被这声响吓了一跳,下意识看向陆沨。


不知是不是没了枪在身旁,让陆沨高度警惕起来。


叶兮辞及时出现在众人面前,那声音消失了。


“由于空间容不了这么多的人,我会将没有执念的人送出做这空间。”


叶兮辞鞠了个躬,随后,众人发现自己身边的人多多少少在消散。


他们平静看着自己的亲人或朋友,只是浅浅微笑,没有说什么。


安折下意识看向安泽,发现安泽也在消散。


安折走向安泽,想说些什么,却不知如何开口。


“替我看看这末日,看看这人类的未来好吗?”安泽的语气一如既往的温柔。


虽然安折不懂,但还是点了点头。


直到安泽完全的消散了,安折还在看着。


不知为何,安折好像感觉到了人类的某种情绪。


陆沨看着失神的安折,想安慰。


“空间已恢复正常了,请各位可以回到自己的座位。”


叶兮辞的声音在次响起,众人回个了神,都回的到了自己的座位。


回到座位的安折像个枯了的蘑菇,闷闷不乐的。


陆沨在揉了揉安折的头发,作为安慰。


安折疑惑看着陆沨。


“笨死了。”


安折瞬间不枯了,现在只想请陆沨吃蘑菇,能昏迷三四天的毒蘑菇。


【“很……奇怪,很……”

“……怎样?”

“取……这里……样本。”

…………

——失去孢子那样的恐惧。】


[看把我家安折吓的,**还不赶快把孢子还了。]


[ls的,什么叫你的安折,那明明是我家的。]


[要不是安折在我怀里睡着了,我差点就信了。]


[ls那几位别只光喝酒,小心被**咔嚓掉。]


众人对上面的星号感到好奇。


“为了防止透剧,我们会把那部分进行处理。”叶兮辞解释着。


纪伯兰原本只是怀疑,但现在确定安折就是那惰性样本,再结合之前的文字纪伯兰大概猜到了什么。


或许人类的希望就在这小小的蘑菇上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来自鸽子精的BB:

我本以为没有人看,都打算年更了,结果……我被你们啦拉回来了,就这样吧,最近三次元的事差点没忙死我,下次在有这种情况记得踢一下我,我是一块木头,不踢不动的那种。

评论(33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